December 17, 2009

● Etude House ●




今天去学校拿书

到校门口真得很想不要拿了的咯

麻烦的咯

miss prawn说要去

拿了书丢

要去做工


买了这个


比买哒^^

谢谢宝贝 muackx

过后和比去Mcd

12点比较便宜


我为你省钱啊

餐餐Nando's很重本的


可是我买的东西更浪费钱hor??@@


=不是很开心的今天=




刚刚和比讲完电话

我们好久好久没像这样好好聊天了

很满足 =D




我不能阻止你们不喜欢我
但是我问心无愧
也不知道踩了你们哪条尾巴
更何况我们话都不聊几句的
你们是不喜欢我什么
做么做么
嫉妒是吗
我有的你们没有
但你们有的我没有啊
有什么好不爽嚄
小妹妹
社会的残酷你看清楚了吗
躲在自己的世界
憎恨着一个人
多愚蠢的行为


你有多不喜欢我
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因为多你们一个不算多 少你们一个也不算少
明白吗
挣扎的是你们





Peace =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