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9

✖✖ 魔术魔术

今天比平时早了一点点去学校 [就那么一点而已]

因为啊

约了康民啊 我的=老公仔=

哈哈 他年龄小过我啦 所以绝对不是真的老公仔啦

赫赫

昨天他知道我和他吵架 心情不好

为了让我开心

就说今天要变魔术给我看咯

真的没迟到耶他

哈哈

变了很多种魔术

也弄得我超开心的

谢谢哇

很感动也很开心

做你老婆仔真的是好的jek 哈哈




过后上课的时间是闲到爆

幸好跟dear sms


终于和他"结束战争"了 赫赫

Recently....每天都在班上sms

不像话厚

没变啦

因为上课真得太闷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