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9

Ice-Breaking

ice-breaking??
haha
yea~~
昨天晚上
我们心中的那块冰终于融化了
赫赫
终于说出了心中的感受
原谅了对方
这些就是朋友必须经历的考验吧
当中的
换来最真挚的友情
值得!!
可能
大家都成熟了
思想也不再幼稚
更懂得如何解决问题
友情出现了问题
大家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 让对方知道
也学习了不责怪
昨天是我今年里最开心的一天 ^^
和老公还有霞出去gai gai
目的是要解压的
然后就一直吃吃吃
也买买买 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衣 老公买哒
下礼拜再去买另外一件 哇哈哈
哈哈
只有这两样会让我心情好起来
所以啊
就越来越肥了诺 ==
嘻嘻
霞说
我很幸福wor
左手牵着老公的手 右手牵着朋友的手
哈哈
明天去KL
Parlimen 和 petrosains
petrosains前年去过了
也是跟学校的
可是那时只有我们班去
所以只有我和洁去罢了
今年的跟他们去
我们女的坐一辆巴士
男的另一辆
会很好玩吧
而且我们又恢复了以前的我们
Let's crazy~

2 comments:

远尘 said...

要玩得开心点哦~
我也很想去petrosains~

Agnes♥ said...

哈~会的
petrosains不好玩的
哈哈
可能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