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1

__Random__


倒数25天回乡

5 assignments! woots!

fyi 我现在是emo到极点


我需要时间



脸上的表情不等于心里的心情
它们是不同等的


其实很烦
其实没有表面上的快乐

为什么我都是总要为钱烦
从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

买了新的printer  口袋更紧了
偏偏电话在这种时候来pattern

allowance有牌等


他们
allowance都是存在户口
一切费用都是家里供



如果你活了18年都是只会和家里要钱买些名牌的小孩
说真的
我还蛮看不起你

不要对我炫耀
我会觉得你很可悲


你可以对号入座
I was not born to entertain you
尤其是败家的小孩


我其实很想找个人诉苦
算了吧
不管你说得多长
人家都体会不了你的心情
随时还一桶冷水撒过来

我说
我的钱很快完
他说
谁叫你乱乱花 省点用啦


在这里
两个我爱的女人
是我的动力


这里
我最喜欢的一天是星期5
一大清晨去教堂
熟悉的圣歌 很温暖
是我最轻松 最没烦恼的时刻

以前在马六甲 常skip弥撒
来了这里才知道 它多重要
心灵需要成长
一堆借口只会让你和主的距离推得更远


弥撒后和他们一起去吃华人餐
 虽然大部分的行程都是11号巴士
可是还是很开心





你不懂我 没关系
但请你不要judge我


话说要我们敬老

如果你一点都不respect我们
那么很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respect 怎样用


人生嘛人家讲
活在现实的社会
适者生存
面具是必备品

需要搞到这样吗?
你争我夺
名誉名利 很重要咩在这里?
不是应该要互相扶持的咩
酱黑暗的咩世界?



活在逆境之下
我越挫越勇






Alright I will try to update something happy , next time.
Promise ! *finger cro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