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11

__BORED__


发霉了 !

这两天的日子就是早上起来
和妹妹去吃
2餐做1餐
省时省钱省车油

然后又继续摊在家
懒惰驾车
懒惰  什么都懒
人懒没药医

所以我是病入膏肓
无药可救

那些人们
你们的日子是怎样过的?
给一点idea来
sharing is caring 

刚接过Supervisor的电话
这weekend不用做  没有job
我的妈
没有做 没有钱 
在家继续生霉
霉 如果可以拿来买 我不介意在家生多一点

可是 他还是帮我找这礼拜其他的job
好人有好报 会越变越帅的咯

今天一大早
真的不错早
老板打电话来
我美丽的早晨

你可以专心一点考试没有
等你考完试 我随时奉陪

很好 4点 找老板喝茶
老板叫到 不可以say No
不可以katakan tidak


5点去MP陪我的亲爱的炜艳小姐吃饭
女人的世界~


weekend亲爱的回来
一起去看The Twilight Saga :  Breaking Dawn 


开玩笑 twilight每一季都不会放过
11月才上映真的是天助我也
不然 我真的会崩溃
我真的会从那遥远的地方飞回来看

Eclipse有一点点  不怎么好看
 看到陈先生在戏院睡觉 一个人那边看是几无奈的

看了Breaking Dawn的trailer 不是普通的刺激
今年度我最期待的电影 不是开玩笑的各位


要4点了 我还没睡到午觉!

Ciao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