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6, 2010

__如何抉择__



Oh My Jesus ~!!
Melody audition竟然和素食烹饪赛撞期

为什么这样~!!!!
好撞不撞

 如果早知道
又来早知道  = =
我选择会是audition ><
我知道我唱歌不是很好听
at least i want have a try 

怎miangg噢现在
banyak orang讲audition
 就连那个出口每半句好话的黄营升也叫我去参加歌唱比赛

可是烹饪的已经决定好菜肴和分配鸟~
老师也报名鸟~

我唱歌技巧也不好 没时间练  +上参加的都是很强很强的
可是我又想参加涡~


很像一巴两巴slap过来厚?
欢迎
slap醒我



现在唯一希望撞天不撞时间
Amen







 上星期2, 4, 5
 都有duty
ujian tara and saringan
很多人晕倒

全都是带tudung的kakak们
扛stretcher扛到累

没错~
我们清一色都是女生

不要看小我们
我们随时强大过 scout xDD
可是很多人怀疑我们的能力
甚至被老师和家长tai sei

alamak
睁大你们的眼睛
是谁扛你的女儿送到外面去交给ambulance

算了呗
讲多没用




 还有还有
星期1考试鸟

没错我没读到书
真的没有虚伪

 我已经有很勤劳鸟
有翻开书

只是我的脑detected它是virus
不要给它进
我也没办法的其实

明天去听undang
 没时间给我读了的

exam的A我们暂时后会有期啊




上来灌水下罢鸟



Next Post : Ah boy's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