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0

__我想小小声说 [我更新鸟] __


我来鸟~
遍体鳞伤鸟~



我被我的成绩打得内伤料~
谁要买药给我


为期4天的考试~
来来来
有谁看到我很勤劳读书的请举脚


我的烂态度换来的烂成绩在我预料当中
去年年终和7很有缘

这次和6很有缘
不用讶异丫~
这正是我的烂成绩


不要紧
来安慰我来
66大顺嘛~^^'''


 WTF
我接受不到math的成绩
够力夸张
真得很怀疑我的精神问题
 第一次math这种分数出来
我接受不到
来来~
大大声讲 
活该


他们都讲我没读书 =(
我承认
只可以拼命得念自己

还有老师讲我今年很不认真 o.O


很够力要惨的是
27号家长日

我要坦然面对~~ ><





拜二进camp= =
咦~很闲的咯
我不要去

group leader是我
整个组8个人
我一个lao zha bo~
其他的semua is xiao di di



其实我很多鸟话要讲的
可是我的脑automatic reformat
算了吧



昨天和她们唱k去
谢谢你们的疯狂 :)





15/3/10   our 1 year anniversary

love u  my hubby
muack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