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7, 2010

__长话篇__





啦啦啦~
我返来啦 =)


那个我说
我很懒要update
人懒没药医 xDD




errr本来涅是要用ang mo的这篇
tapi由于人家的华语作文比赛拿到特优
所以 ^^
不要鸟我 =(




人家我只是想说
我时常缺课但是我的知识不缺课 ^皿^




 有没有很想比''''这个给我咧
 lalala~
Whatever


我知道谁对我好
知道谁对我有梗 



不需要时常摆出那种脸的其实 
 因为
我不屑~! ^ ^V

 ouwwww
 我没卖门票
不要对号入座 

你要我也是没有变的其实 =)





 本来想来个心情分享的
可是kick不来  我也没变的其实 

 最近在班上都很不开心  =(
 不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压力
那种气氛 

 算了吧
有三姑就好了 ^^

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的就够了 =) 

切记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 !

我很pantang这句话ok mou







weeeeeeeeeeeeeee~~ 
拿到我的 license鸟
爽鸟
自由鸟 =D


可是
我有时竟然忘记我有license鸟


傻海到我
去一个地方一直找人载
然后 我眼仔碌碌看住阿冰
"对hor~我有license料hor''  = =


可是seem like每个人不相信我的驾车技术 =(
我男人例外
因为
还没拿到车牌就驾他车
从我家去到MBO  xD
 据说我家离那里不近 



看看那个Tempoh就知道料咯
我aunty够力咯
还和我说一两天拿到
mana tau等了不止一两天咯冤枉 
 没关系~你忙  不怪你 




 再来
买了相机一部
并不是最新款式的
因为我是穷小孩 T.T 

 我发现到我很容易tam的其实 = =
那个人说红色金色limited edition
我就蠢蠢欲动酱料咯


转过去 用那种很欠扁的脸看住男人

‘’喜欢就买咯''

其实他不是潇洒
这叫敷衍

听到没有我家男人
~敷衍 ~


好咯
第2天去买的时候
我要的红色
一句话
‘’卖完了‘’


 我很潇洒两个字 ‘’谢谢‘’
掉头走掉



我发脾气  发lan砸
 我发他脾气



因为他做工而迟带我去
 我任性 我霸道 我幼稚 



用了15分钟反省
拉着他的手
去买金色的 ^^



只有他忍得了我
一直以来都是 =]

我爱你  


Ouhh离题鸟 
 回来回来





再来就是我家男人的lappie




他很好他
告诉他妈咪说1k++
最后挑了架 2k++的 
无言  == 



最近爱上Old Towncoffee lava

















下星期我们校整个星期很有假期风
每天早回
一连串的节目




很high有没有
因为我们校老大荣休




best principal ever
学校改善了很多因为他的努力
Mr. Tan






再来

昨天
那个庆功宴
Sibaraku


我们和其他member 0 connection
理所当然的是因为一点事情


masalah teknikal la woii


无所谓
还是吃得很开心

4个人那边talk crap没人鸟你

 几喜欢那种感觉
  =)







照片是有拍
可是都很cacat ==
怎样的人拍出怎样的照片


*这个我爱 =D *



等那个人等到颈都长
饿到我们




他终于appear鸟
他现在应该是走小村姑娘


说话小声到够力
我们输倒倒 @@


他问什么我们根本听不到
那种场面
 = =










晚上男人带我去买东西
看到
她傻傻的很可爱 ^^

买了这个



其实就是因为那几个图案和那几个字 = =

他还是那句
''喜欢就买咯''  =皿=
我整个累掉



他最疼还是我
啦啦啦






昨晚很难入眠
 不对
我每晚都很难入眠


昨晚在我刚睡下去不久
那个衰仔打来


我真的很后悔我没关机 T.T


最后和他聊到3am
过后他抱住他的枕头
一觉到天亮

我?
4am才成功入眠= =


不要咯
不要想酱多料咯


我怕你误入歧途 xD



一句很kick水的问题

“我发现hor你的4和你的ex(s)每个一家亲的咯”

我真的
pui fok你们

心胸旷阔真的是好事来的
妹妹们 =)









这段是要给看的

你够狠
block掉我们

不过
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你一下把我们当陌生人看
然后有事请要我帮的时候就会找我 ==

你到底是怎样的

真的彻底失望







 我说
我要减肥~!!






=Stay Tun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