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3, 2009

● 来灌水咯 ●




alohaa~~
今天6pm才做工
终于能睡饱饱了


做工天嘛不错啦
只是
站到我脚痛 (T^T)



发觉到我越来越能独立了
hoho


星期日东与哲有来啊
阿姐帮我拍的照片
因为大的下来所以很难拿电话出来

蒙到可以 = =




我讨厌serve友族同胞
真的是他妈的麻烦





昨天新的part time来了
阿哈
原来是
阿堡~!  ^^


我的比明天去gai gai咯
手信一定要啊
不然不睬你 xD


Pick‘ mu shu ’ 今天来马六甲玩 xD
等下去meet他们


下一站幸福看了第9集
我爱梁小乐~



咦~~
不懂要写啥了
就写住酱多先啦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