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09

● Working Day ●




工作的第2天
Parkson Fair
很顺利 ^^
不会很压力
那里其他的员工不错下
supervisor人也很好
还有阿姐
bravo~我喜欢


我的Dept.是卖luggage & winter wear
昨天第1天
就学到了很多关于luggage和冬装的学问
和阿姐也相处很开心
她人超好 我们一直开玩笑
可是她下星期就换去别的部门了
我会很闷呐  T^T


佩颖伟康也有做
不过不一样部门
偶尔跑过去和他们哈拉一下也爽
也认识了一个读Seri Kota的女生
还有一个男的 不懂他什么名 >.<
他一直要酸我的 = =
 还有很多很多...
全部人好好


来买的大多都要出国旅行的
昨天有一对姐弟来买冬装
他们要去Paris
我想去的地方  浪漫 ><



圣诞节要来啦~~~!!!!
开心
可是
报佳音97巴仙不能去了  我哭
没办法
christmas eve应该都是去Portugese Settlement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