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 那个分数很凄凉~ •



 今天一~大早
果然爬不起来
整个脑就是在想着不要去学校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到了学校
捧着18本课本
suckx
几重有的咯
perhimpunan khas今天
bagus~没得坐 地上湿湿
站到8点半
我们换班
换去6A2
他奶奶的是有够高的咯  4楼 @@
还要捧着那些课本
今天整天在班很颓废咯
一直和女人们gosip gosip and gosip
过后又跟男人们gosip gosip and also gosip = =
老师semua开会去了
也拿到了考卷
我拼命槌心肝

BM-74
BI-57
Chemist-74
Bio-70
Physic-79
Moral-75
Math-76

什么鬼叻
那个physic差一分都不给我
7和我很有缘是吗
加上math很多粗心
BI更惨
算了
我接受事实
但是我很满意华语作文 得了86 ^^

当然当中有人的成绩是靠作弊的
因为他们跟其他校的朋友拿考卷
老师们都知道的
Pn Yeo也很不爽
然后就突然对我喊 "Agnes啊你看xxx的数学都好过你啊"

他说得很酸那种
但是是在暗示某些人
他和我说某某某进步得太夸张了
“他们自己自知自明咯”
对咯
何必呢?
靠自己的本事考不是更好吗
作弊只是在欺骗自己
有用吗?分数拿得心安理得咩?
唉~
os:我唉什么

MyEm0.Com


=祝我弟考试加油咯 =



Facebook friend request  hari-hari banyak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