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9

● 去KL啦 ●



 .
 昨天顺利去了KL
 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男人打包了mcd给我当早餐♥ 





*他说酱子比较可爱 orz
  *




到了那里他的朋友来载我们
那个朋友很好人
20+岁了 会想了
人生道理不错多 ^^


我们去jiak先




then就去1U
第一间进了Padini
我完全没买到东西!
那个男人收获最多
 比我够力


走走走~
买买买
看看看 (T.T)
因为我看不中我要的
整个没有心情shopping





 aku cinta ini~


走之前 打包了Mcd nugget在车上吃
很凄凉的我
整天只可以喝没有味道的水




我男人不给喝冰水 =(
包括我爱的Starbuck



去到了Times Square
我比较习惯 哈哈
买了戏票先




还有时间
当然是买买买咯


买了包包1个 衣服2件 长裤1件
全我男人给钱
哇蛤


他还是不停买买买 = =
这次买最多的就是他


买得很齐全厚你~~
长裤 短裤 长袖 短袖
OMG
wa tak boleh tahan~
pengsan @@


时间到
看戏
终于看了它的3D
后悔感 =,=


然后去那个朋友的店一下下
在xxx的carrefour里面
忘了在哪里鸟~


啊再然后去那里附近的店吃
店名是西门町不懂什么什么鸟
不错好吃


晚餐后
就回料噜~
11.30pm到家




穿了一整天高跟鞋趴趴走
+累+














我说

我要去云顶!!

没人听见

有人假装听不见

我不管

我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