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9

● Astro Boy ●








oh yeah~


今天和妹看了Astro Boy




买了2pm的票

去了DP新开的Mcd吃先

为何一直吃它啊~?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米钱

最便宜就它了

可怜

不会

很多人疼我 ><
晒命~ xD




经过小白的档again~

坐在那等时间过


thats why I can online xDD

开了youtube看Happy Tree Friends

我妹爱

实在是有够恶心的cartoon




时间到了我们就走人

去戏院

很少人看
我们坐的那排只有我和妹相依为命

几凄凉有~ ><

它前面很闷


闷到我想睡觉


ma ma dei咯这部电影






回的时候下大雨


我们没酱好命有人载送


所以要坐巴士回 T.T


某人那天有问我


如果他要载我去可以吗


我拒绝了


我不要和比战争lagi


不懂是不是他咒我 所以下大雨


然后我就会讲早知道答应他


是不是酱? xDD






















因为我们家银行没6位数
所以要看你们的脸色??
很抱歉
我看不起你们
也不需要你们的可怜
拿着你们的钱滚远远的
我会赚比你们更多的钱



























对了


抄袭者


随便吧


请自便 =)


不是大便的便噢


随便的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