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09

● 普普通通的生活 ●





                                                                      [9.11.09 Monday]                                                               

一大早睁开眼睛
还以为是地震
闭上眼睛还可以感觉到摇晃
原来~
头痛有个孪生姐妹叫头晕

头痛约了它的姐妹一同住进我的头里
所谓的不离不弃丫 = =
本来还以为可以去考试
3张paper要考叻
怎知真的不行
连床都爬不起来
再加上想呕吐 肚子不舒服
整个就是辛苦
妈咪泡了milo给我
只是喝一口
9点多 爬了起来
没去考试
心里过意不去
说穿了
其实是不想下星期去学校补考
因为这星期就提早放假了xD
所以
我做了一件很的事
叫妈咪打电话给爸
叫他带我去看医生然后去学校考试
那一刻有帅到厚
我妈还以为我那么~紧张考试
我想她心里会os
'我女儿终于长进了'
哇哈哈哈
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问的东西我都会背了
每次去问的东西一样的
他说我没准时吃
也对啦
然后就去学校了
去找sivik老师先
我好像在环游学校
找不到她
在10.40am终于找到她
第三张paper11.30am考
所以我用了半小时回答
是因为sivik分也有算在成绩里我才酱积极的
考完后
要走回班
他们在下课
我班的看到我的时候好像看到鬼酱= =
OMG~
那边喊
讲真是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咯
pn yeo进班 她以为我是迟到
我没解释 拿MC给她
就开始考 add math paper 2
Holy shit~!
考到一半头晕
很勉强的考完

放学的时候
下大雨
打给比叫他来陪我
hoho
对啦
我们和好了
满多人紧张一下的
我看比的电话
很多人都问他  ==
bagus

gor终于打给我了
很想他
超忙的他
hmmm




                                                                    [10.11.09 Tuesday]                                                                 

=Simple day as usual=





                            [11.11.09 Wednesday]                      

和比去看戏丫
Poker King
很好他
选在今天
明天考Moral
36 nilai要背 =O=
和妈咪说我今晚要去看戏之后
马上躺在床上
背nilai
6点之前就背完了
很好
看戏是我的推动力
不然我也懒惰去背
看7.15pm的戏
8pm才到那里 = =
不错了啦
起码有看到一半
10点多去bollywood meet小虾
过后就回了

很美好的一天



                                                             [12.11.09 Thursday]                                                                 

考Moral很顺利
我都会做
definisi也记得
但是还是怕成绩烂
考试谁说不能放松心情的
最重要要自律

放学的时候跟比吵架
我走路回家 =(
第一次一个人走路回家
还下雨
回到家
直接没讲话
也没应妈咪直接进房间睡觉
很肮脏我知道
起来的时候头痛
生病了



去了facebook报到


Thanks for the add ya^^



明天我要吃麦叔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