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9

● 我爱简单生活 ●



[19.11.09 Wednesday]

一整个下午像废人
 到了4pm++才想起要去讲座会今天!
在培风中学大礼堂
刘墉  “认识自己 走向成功”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当初会说要去
她们问我 ‘zomok你会要去的?’
我说‘不懂leh 看那个poster的人的样子好像会很幽默leh’
不信看图片

 ↓


是不是是不是

没错我在她们眼里都很negative的
我接受
理论上我是不会去这种讲座会的
人总需要改变的嘛  (#^.^#)
话说6.30pm之前要在学校meet
坐巴士去涡
好听咯那个小茹老师
“6.30pm之前一定要到学校 6.30pm准时开车去那里”
好咯
我们很准时
没迟到
可是巴士uncle迟到
没关系 不怪他
毕竟上了年纪了
做工蛮辛苦的
到那里
 更好笑
明明转个弯就到礼堂了
她好像带我们环游校园酱 = =
要等到8pm才开始咯
时间过很慢咯老兄
又冷到我们妈妈都不认得咯
 跟洁那边talk crap



 .


.


.


真的准时开始
很好
我喜欢
哇哈
他真的很幽默
老实说我真得不懂他是谁的本来
原来他很‘塞雷’的涡
我很记得他说的
[遇到不公平时不要埋怨 并要酱它变公平] *类似酱拉*
1个小时半的讲座都很精彩
来对了啦
没后悔 而且还学到了很多

一级棒的讲座!!






                                                            [20.11.09 Friday]                                                           

回小学啦今天
but
只有6个人 T.T
那个老大竟然没来
每个complain complain
去找了冯老师
我们最敬爱的老师
聊了下下
10am++ 就等庆的妈咪来载我们去DP
他爸妈是我们一致认为最好的父母了
多幸福的小孩啊
因为车满位的关系
必须在庆家换等他爸来载我们
他爸的车比较大辆
Ah See在那里等我们了
keep texted me
'coming? '
'waiting his dad'

after 5 mins~

'coming?'
'waiting'

after 10mins~

'coming?'
'waiting'

*the same text  every 5 mins*
(你烦不烦啊 不累的咩你 懂你电话钱用不完咯)

 30mins pass ~

'waiting?'
'coming'

我们直接pia去Mcd
肚子饿
很恶心他们
以为麦当劳叔叔很有钱 (事实是很有钱啦)
那边浪费creamer


skip



12点多咱们看电影去
A Christmas Carol 

mana tau
12点的戏
迟到够力
那时快12点半了
其他时间我们的tuan tuan dan puan puan不可以
没办法
照买 照看
 天助我们也
我们进场时才开始
还以为cartoon罢了 可以看得很轻松
很好它
我和琬看到遮眼睛 盖耳朵
够力惊吓
那些灵魂出来的时候
吓到我们喊出来 =.=
很讨厌那个老男人
很坏
不过后面他变好了
很喜欢christmas的气氛
我爱我爱~
不错好看啦
我一定要去看3D的
因为很刺激
比说下星期去KL时候我们去看3D
哇哈
爽死我

看完戏后去Old Town
聊天
我也好爱
喜欢和他们聊天  吹水
笑声很多
用庆和琦的电话上网
很红那个人
2架电话里的youtube都是她
=瑶瑶=
不是欣赏她

‘yer 很假叻他的声音’
‘zomok她不要用回她自己的声音’
‘mv都是露这边露那边的’

这样才红嘛
好够力的手法

过后
有一对伉俪要去补习了 xD
其他的很迟才回
我就和啊堡坐巴士回噜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