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09

Xmas eVe





来灌水下



昨天
平安夜



中午
爸要带我去bank申请卡

文件带齐
好一个
万事具备 只欠东风~

diu~
到那里才想起
银行簿忘记带 = =


问了银行的员工
说一定要带银行簿wor


算了呗



过后去MP
等佩颖

dai lou还有昭荣'long gai'
环游MP


很好
那个小姐来了

过去DP

看到一对小情侣吵架

女的很大声喊说 ‘不要再跟住我!”



好奇心很强我们

不对
应该是说
我很鸡婆


太闷了有没有
拉住佩颖跟踪他们

女的跑
男的追
几dramatic


遇到芳萍 ^^




我烦~

我烦着不知道要买什么圣诞礼物送给我男人










......skip.....


















 买了全部人的礼物
全部人= 比+妹+比的弟



我们要去比的家冲凉
然后再和比一起去countdown





 到比的家
有pizza吃 >.<



佩颖online
我无所事事
包了妹的礼物


小睡一下
真的就那么一下罢了



 然后我和比没说话


因为死鬼他
不给我带lens


嘴巴痒咯
跟他讲我眼睛肿
衰多嘴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我没化到妆!!!

整个就是



Amigo吃晚餐

我order了很多


tapi我突然来kick

心情烦乱
没胃口
吃不下
 不讲话
 笑不出


心很乱很乱



我割爱我的Fish N chip
给我男人hek


我眼前的onion ring还有薯条
对不起
我吃不下你们


一直给佩颖念说我浪费食物
我真的不想的啊 T^T


比叫了杯温水给我
那个水味道怪怪的



上了toilet后
人比较好了


现在很怀疑我的精神状况  =3=


时间还早
我们围着Melaka Raya转圈圈



肚子饿了
去Red Square旁边吃果条仔


我知道我很白痴



本来要去葡萄牙村
tapi下毛毛雨


NO Pure 
NO Arena


他们说去Jonker

还有什么??

Eleven


唉唉唉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姐也是有去

不好玩啦拜托
地方好小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张脸孔
又是认识的那种



 根本high不起来

我做乖孩子
不癫


+上第2天6am就要起床了
所以只喝比的酒



整个情况就是
唉~
 好闷的平安夜




可是跟我比很sweet啦 ^^



12点倒数啦

xmas kiss送给我的比
hoho

终于今年的圣诞不再是1个人
有比陪我过



买了一对情侣耳环送他
1人1个
戴在1样的地方


上面那个拉
虽然很不耀眼 =(






2点就到家啦
今年的圣诞


我是开心的








今天我6am就起床了
去教堂

过后去吃dim sum

回到家继续睡
睡到1点多
我男人也是



然后和比去MP
本来要看刺陵

可是时间bo ngam =(

逛逛下
6pm就去做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