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10

___除夕夜啦喂___




今天早上
不对 过了12点
应该说是昨天早上

我很好 我很贤妻良母
等我男人到家才睡
我家男人 在外拈花惹草
4am才到家

我就4点去找周公拜年下
6点多被吵醒 %^$%$^#$%
喝了杯milo就和妈咪去Tesco = =
我乖


在那里量体重
哇哈哈
我轻了1kg~~~
啦啦啦


然后再去Giant
吃了早餐才回家


我们家团圆饭每年吃中午的
因为晚上要去外婆家的
团圆饭也是年年不变的



-

-

-

-

-

-




火锅

累~= =








咪~团圆饭没有饭的??


而且
这个算什么团圆饭啊??!!
一点意义都没有
好心你啦
几岁人了
为了买你的东西
团圆饭都不吃


表哥来我们家吃也是
妈咪的开儿子涡



SKIP
.
SKIP
.
SKIP



我睡到傍晚时分~
再次被吵醒 = =
去外婆家



哪里知道去阿姨家吃
有烧猪

我男人号练
人家没有烧猪吃
人家有鲍鱼~
切切切~~~~


这个很dak yii @@
我的宝贝
小小搽指甲油的说


14/2 是表哥的生日
所以提早切蛋糕
S.Recipe的

很腻
不是很好吃 >,<


红衣的那个
辣妈表嫂~


12点到了
在外婆家
其实阿姨家很靠近外婆家
表哥放烟花
这张恨经典
表妹snap到




明早6点多起身
7点去教堂啊


希望我不会赖床 ^^




农历新年快乐

还有

情人节快乐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