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0

___年初一我早起来~___♫ ♥




Eeeeyoook~
年初一我早起来~~♫


 妈咪催催崔
我们还是摸摸摸

while waiting那个好儿子~



 




on the way to church......
 



back from church..
my favourite milo as breakfast
teehee =)


  


on the way to aunt's house...
  

  

 

阿姨家人山人海~
来来来
“新年快乐”咱们的口头禅

  

  
 wee
还有我们最敬爱的阿嘛




吃饱鸟
上楼找表哥
从新加玻回来
apa lagi??
  
  


阿过后有舞狮
有录video的
可是懒惰upload
我想也没人要看吧 ><

  
  

中间的skip skip skip掉


重点来了
oppss~!!
跟他吵架鸟
一时气话有没有 >.<



可是最后他还是出现 @@
去他家吃饭
亲戚不错多
整个累掉


 

吃饱了
出去游街走走
  
去了7-e买milo
好喝的说
  



说到情人节礼物
我们都没准备豪华贵重的礼物
+上前几天生病
没时间准备


我们竟然准备一样的礼物= =



这个比送的
 心意最重要 =)
我很喜欢
因为他有动手做
  


这个我送的
  
  
  
  
  
10pm++去裕泰的家拜年

  
  我的年初一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