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10

__长话篇__



开学啦

新年??
除了闷还是闷

一年比一年没气氛
阿嘛家根本不热闹
噢买嘎
我想念每年新年大家聚在一起赌博
警察来的时候大家把钱塞在衣服跑进家
我想念晚上在空地斜玻放炮
火柴炮 雷王  响天雷 绑在一起
很多新年回忆

如今??
拍拖的拍拖
出去的出去
有的没回来

新年难得聚一聚
很难吗

年初一我竟然一个人在阿嘛家客厅看电视
失望的新年



年初二傍晚和比去Jusco
去吃了这个
 
环境很美
很森林的感觉






年初3



年初4
 



年初5






就picture only


看了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锦衣卫
 都超好看的说
72家住客新年前看了
也很好看




很想和某些人说
我和我男人过得很好
不需要你们来操心

因为在FB宣泄下心情就被酸
哦买嘎嘎 = =

一句话送你
幸福不需要炫耀的
自己知道就好
我很肯定我男人对我很好
我很幸福!!!

还有
不要一直说我带lens拜托~!!
就只是年初一晚带那2-3小时
我眼睛nature的好吗

我的lens全部现在冬眠
 因为我懒惰带
+上带了和没带的差别只是颜色罢鸟

lens的直径和我的瞳孔一样大 哦 o.O
很累有没有

 等下有人讲我在这边lansi了的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pek cek = =凸



今天拿验血报告
全身检查的



真的是不懂怎样形容



May姐你望着我的那种眼神
我告诉你真的很XX


那句话狠狠地刺痛了我的心~



“你要再抽多一支血~”




我整个晴天霹雳

 想当天我抽的时候晕掉
脸没有颜色
所谓simple is the best
就只有白色 = =

抽不到血
我的手多了3个洞

现在要抽过
因为太热情了
血很浓
凝固掉了 @@

我很勇敢
一个人去抽


T^T
那个洞现在还有在



朋友们
不妨去做个身体检查

May姐讲
外表看是10多岁
可是里面却7 80岁

我们有验的几乎全都不健康的 @@



不要认为自己很健康
别忘了我们每天都在吃垃圾食物




PEACE  = =V





1 comment:

Stephy aka Sasa said...

真的? =D

+我facebook教我 =(
很複雜 0.0 我不會 T T


sasa_shen13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