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3, 2010

__Updated__


其实
本来
这篇是打好了的一篇

很好的
心情变质


delete了全部



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还有昨天是表哥儿子的满岁生日



之前说了考试期间不上线?
神经
我根本就是做不到的

可是
我就是提不起劲来这边
我羡慕 他们
可以一直update


整个考试周
我很轻松
轻松到来又很pek cek

很矛盾@@
详细来说就是
我很疼我自己 不给自己压力
不折磨自己的脑
这就是轻松

太过轻松
就会忘记考试的存在
突然想到它的时候就会pek cek
SOT~ = =


我其实不会很pro
因为我记忆不好

但是我很爱靠common sense去考试

在家eng eng ceng ceng是不可能被任何人鸟的
很爽的其实
因为他们不会给予我们压力

但是还是要会自律
 这很重要

我知道每个考试的重要性
不要对我意见多多
谢谢合作




我身体从小就很弱
最近更严重

搞到要脑充血这样 @@
妈咪每个礼拜炖燕窝 泡薄荷茶 etc

她是我努力求学的原因
下期会po



想要blogging的mood跑完完
我的意思是我的感想之作
算了 也没人要看


我会更勤劳在FB spam我的wall
很~勤劳那种 xD


还有

看透了很多人·事·物

这个社会就是现实

心冷



到这边
本来要写很多很多的
算了吧 =)


很可爱的蛋糕 =D




 昨天昨天

 不错贵~



考试期间
我没有很疯狂得读书
我都和他们 join call
3`4个人你一言我一句

很enjoy xD



  昨天的3餐都是算他的
好人的葡萄 xD
还有他不喜欢眼睛小小个的女人 xDDD





 
不是我的咯
宝贝的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Satio

拍照方面



其实我是不舍得那个sticker
手机背面的
那个傻佬去做的 ^^
粘不到3个月= =




现在在Janet这边
 没东西能做了
除了那个出名到不行的网站

晚上和应该是她出去
这个是2年前我们过的生活
L.E.P.A.K



近期来喜欢简简单单就出门了
舒服~


还有
我皮肤状况更本就不好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没有特地去玩edit
因为我是懒女人
真的是电话相机的感光问题
= =


下礼拜5和我爱的麻吉们BBQ
oh yeeaahhhhh~!!!
很好很好
很爽很爽 xD



答应过了
我要
活得开心


我爱你们
我爱的人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