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7, 2009

• 我要变勤劳 •

现在
我一直逼自己温习

是逼我自己
我不喜欢读书
废话
谁会喜欢读书
读了9年书
我从来不会提早温习
从来不
PMR是提早一点罢了
而且只是sejarah ONLY
要我温习??
很难
PMR临时抱佛脚可以7个A跑出来
可是SPM我怕怕
逼自己温习
可是我承认我超懒惰
怎样才可以像丽圆她们酱拼
她们真的超勤劳的
我叻??

这拜六礼拜会去做工
好笑
人家是因为要大考了所以不做了
我是要大考了才要去做
搞到我有点神经质
一直犹豫
如果去做工就没时间温习 因为做到晚上12点
可是我没去做也是没温习的啦
而且我最近缺钱
矛盾咯
傻的我
不懂啦
烦啦
肯定有人叫我表去做的
可是
你给我钱用啊??

10月30号可能会当Janet的model
她们有show在Arena
可是11月头大考 = =

2009年好像没什么精彩
反而还很多事情发生
我不喜欢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