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1, 2009

• lesen kopi?? •



今天10月的第一天
好快噢
在班很压力
因为

我想转校
谁听到??


今天煮了Spaghetti给dear

呼呼
我自己也有一份



MBS 6266
这个车牌
刚才我,miss prawn和洁jalan kaki去买东西
我走前面
miss prawn走后面
我转过去要跟她讲话的时候
那辆车跑很快 而且很边
我来不及拉她
撞到miss prawn的手臂
TMD的他
我们走到酱边了 他还可以撞到
住宅区你驾酱快搞咀啊
车大辆就可以酱
sorry都没讲一声
很好
去买东西的时候又给我们遇到你
很好
给我凶才甘愿
连车都不敢park那里 驾走掉
怕我刮你的车??
傻的


最近
很开心有洁一直陪我
而且是她自愿的啦
很感动啦
之前她看到我和她们没讲话
叫我不要跟她们吵架
可是我没有
现在她并没有酱
我也不会在她面前讲起她们
不要她为难
她好像知道
可是就默默陪着我酱
hoho
好像很暧昧酱 ==
最近她也好像很少和她们说话了
前天
她没带书 她约她坐她隔壁
可是她选择和我坐
那一刻有感动到啦
我好像神经料?哈

你太好人了啦
可是人善被人欺啦
要学会保护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