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9

• 懒死了我 •





今天很颓‘会’的度过
早上和小虾去绿森林吃早餐
打包了糖水回家给妈咪
比今天要做工
我闷死了
约小虾去温书
可是没方向
加上我很累
所以取消了
对着电脑 超闷
看着躺在桌上的它们
我一直要接近你们
可是 我没勇气
请原谅我
今天完全没和你们沟通
 .
.
.
.
.
.
.
.
.
.
.
.
.
.
.
.
.
.





原谅我  =3=
我厌倦了考试
应该没人会习惯吧


颓废的度过整个下午
还有时间take a nap
with my lovely lao gao




醒来的时候拍的 @@

傍晚
妈咪出去了
妹去练舞
家里剩那两个男人
我吃饭去
进来房间的时候
再次无意瞄到它们
我最习惯的说
[等下再读~等下再读]
可是我的等下是多么的遥远啊

MyEm0.Com

明天我肯要读书了
小小声地说 ‘希望吧’
~心虚~


走人先

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