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9

•都是为你好 •

昨天有开心^^
和比躺着聊天
聊的是我们的过去
我们曾经的他/她

我们
更爱彼此了


晚上比生气我
他始终不明白我做的一切
我是为你好
我讨厌你的朋友
你只会听他们说的
什么歪理啊
不能对自己女朋友太顺从
你朋友很够力
他们没女朋友可以酱说啦
猪朋狗友全部


在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就不能做回你自己吗
我太限制你??
如果我没这么做你凌晨34点都不会回到家吧
然后你爸就审问我
叫我看好你


我再说一次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
我不会限制你去做那些有益处的东西
你应该知道我限制你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吧

我爱你
胜过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