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2

[11.11.12] Braces


经过了1269815年的等待
终于 梦想成真

可能对别人来说 它只是好像剪头发那样 随手可得
但对我而言 
no money no talk

中二那年 得到了政府的信 我多么开心 多么兴奋
可是tmd 到了检查通过的时候
可能我前世辜负了那个牙医/欠了他
所以今世他来报仇 他说我的牙齿不够严重
所以他不批
#%^%^$$^*%&**

跳过了中间的努力 

最后 我终于在一间私人牙科绑了

在之前的放假就拔了4颗牙
本来绑牙的appointment是在回去考试的前一天 但我怕我回去会痛死会饿死
就延期了

这次去是妈妈爸爸妹妹陪我去 因为男友做工
和他们说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可是妈说她要陪我 *撒花* *爱心*

牙医很好人
绑牙用了将近1小时 
选了粉红色 

过后男友才来找我 我还没开嘴 他就问我是不是选粉红色

不要这样 我真的很爱粉红
虽然别人说粉红很胃

睡前 真的有点顶不住 吃了一粒止痛药
突然 看见白饭都会很饿

可是想到这样能减肥
很好
完美


牙医说要用这牙刷 
大致上吃了东西都会刷牙
因为食物会卡在铁上
太性感
我不能这样色诱大家
所以我必须勤劳点刷牙


谢谢你们的爱戴 谢谢你们的讽刺
让我更上一层楼 

我不完美 我不漂亮 
可是我会努力
谢谢

目前没什么想继续crap下去 因为隐隐作痛 很high

我会勤劳更新
因为 我不想让stalker支持者失望 
不是自大 是我每次po new post 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动静
可是 其实我的stat记载了一切
半小时50个 我会受宠若惊 
不要害羞不要害怕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Before

After

两年!加油!




I can smell that....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