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2

假日



昨天 做了工后 人很好的陈先生带我去吃了我等了很久的甜品


Hello Macarons!




Choco Lava

爆漿爆浆


吃了甜品 才去吃饭 ==
没有啦 东方人是吃甜品先才吃正餐的
我说的

吃着饭时
他说 吃饱后去买twilight戏票
我从来没有告诉他我要看

好开心 因为他从不看这种戏
上一集 他在戏院睡觉

开心因为他记得我从不miss twilight任何一集

不过这集他成功看完了
因为 太刺激
打斗的太刺激

对这次的
没有什么comment 因为知道了结局
也没那么兴奋 
I dont know why =/


前两天
他的扁桃腺又发炎了 ;(
所以他都是看我吃


半夜根本睡不好
一下发冷 一下发热

扁桃腺好难好难断根

喜欢喜欢就跑回来给惊喜

今天 aunty说我不用去做工
在家照顾他

载了他弟去店后

就去drive thru打包mcd 

过后去昨天的clinic拿mc

然后再去买面包给他吃

最后 回家 煲羚羊 给他喝


superwoman的生活是这样的
不忙也要装忙



早午餐



以前住院医生也常叫吃ice cream
浇熄喉咙的火
熊熊热火


好不习惯 礼拜天呆在家
看到他 心痛又心烦


除了开刀 怎样才会断根?






这部落格的banner好久以前了的
可是好懒惰换 好懒惰弄
就这样 继续扮年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