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8, 2012

Genting : Snow World ♥



14.11.12 

在之前 很早之前 他看了关于云顶雪屋装修后的照片
就兴致勃勃说要去
但我只想在没有课业压力下去
所以一拖再拖

那天早上7点钟 风和日丽 我心血来潮 突然想去
便致电给正在熟睡的男朋友
多么奇迹的事 难以置信 他竟然会接电话
其实 我只是博一下 看他会不会起身接电话
因为懒睡得人 你必须要明白

然后9点多 咱们便浩浩荡荡往目的地出发
很突然的出发




*妹妹说 我绑了牙 嘴型变了 脸型也变了. 好事 坏事?

从马六甲到云顶只用了2小时
在半山解决了brunch

可怜的我
除了粥 还是粥


这碗太昂贵
我不舍得去大解
太贵了
大出来很浪费

当天的装
然后走来走去
那些小朋友 华人印度人马来人外国人 的小朋友
看得我很paiseh



1.30pm 就进雪屋 
好惨
大外套被抢到好像世界要末日酱
我只好拿剩下的大size的

里面严禁拍照
他们很坏
因为他们有很多专属的摄影师
然后要我们买他们拍的
可是 他们的摄影师都是外籍劳工 

可是咱们年轻人 如果乖乖就范 那真的很不应该
第一次偷拍被抓到
然后陈先生不放弃

很像狗仔队那样
一看到没有员工 就喊我摆pose拍照
其实很刺激
我们好像偷情那样




里面真的很冷
我敢死队
短裤上阵

就连穿长裤的都投诉很冷

我一进到去
好像疯婆子那样
不对 是快乐的小孩

都是我走在前面
他紧追在后面

然后外套也没穿好
他很pek cek一直唸
唸我外套做么不要扣好来 会冷到
然后就脱下他的手套 帮我扣
很浪漫有没有
哈哈哈


我依然像疯婆子 站不稳 不可以浪费时间在扣外套
很心急





可是最后 我还是败给那些外籍劳工的照片 T^T
照片贵过门票
冤枉~


回忆 定格在照片里
所以没关系

他 真的好疼我
哈哈
不过我们也很常打架
真的打得很凶那种
不过1小时后就收场了的那种
好没瘾

在我们走着走着的时候
那条水 摸了摸裤袋 傻笑 用很无辜的眼神看住我
然后"我忘了带ic 和license"

我~操~~
还没开车前问他带齐了吗 他很有自信说都带了

最后.....
我坚决要求 下山 我开车

在云顶呆了4小时后我们又浩浩荡荡的下山了

然后所以 我开车 从云顶回家 老娘开车

本来他说去了云顶后再带我去康乐夜市
最后变成我自己驾车带自己去


看 candid 几random
几舒服 坐在旁边 翘脚

你必须知道kl路很难走!
我驾车驾到我很pek cek

然后他一直唸 一直骂

因为老娘习惯drift
没有120 不罢休

最后安全顺利抵达康乐夜市
好开心 好多小食
好不开心 不能吃


粘了新 skin
好喜番
还有background的


逛了一会儿
又浩浩荡荡启程回马六甲了

他说只能驾110km/h
我很乖
我怕中拍照
因为去着云顶的路上 好多车被拍

可是他睡了以后
再加上一直被人tiong
不可以tahan 时速慢慢上升

只用了1小时到达马六甲 *鼓掌*


Lesson of the story : 女人 要懂得驾车 尤其是mannual车







那天参加了他阿姨的生日晚宴
我穿的很casual
过于casual 很随便
因为牙齿痛 很没mood






这个生日蛋糕多么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