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9

看比赛

刚才和dear去bank in
他表哥载
恐怖的咯
紧急刹车害我打到脚
过后去看dear老弟羽球比赛
看到琬的朋友
很美啊她 ^^
过后~!
我和dear吵架
他骂我 T^T
我哭给他看 哼
过后他妈咪也有去看比赛
他厉害
拿他妈咪出来
我输料咯

前面的时候
我没看到比赛  因为我跟他吵架不肯进去
他说他弟要输料
过后他说我进去的时候 他弟就赢料
= =骗人的咯
我不信他前面输咯
他老弟进到semi final
可是输掉
dear 说他老弟看到我的时候会很开心的
电话还放我是未来大嫂涡
真的吗 =3=
可是事实是我和他弟很好聊
他真得很像我弟酱咯
刚好我没有弟弟
哈哈
过后他妈咪载我们去Tesco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要吃MarryBrown
只有那边最靠近料
过后dear吵要戴我的lens
对 我就是要用‘吵’来形容他
刚好我眼睛很干不能戴 就给他戴咯
过后就去买东西
他妈咪载我回噜



要开学鸟 >.<
啊我不要叻
很闲的叻
我在等我的信
没去学校太多天料
老师讲要给信
我不怕~~!!
我是期待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
==
第一次拿到信叻~
不懂是怎样的
可以煲水喝的吗?
还是可以包popiah吃的?

我傻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