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09

xx23.09.09xx


哈哈
假睫毛弄到一半 orz
*no lens*


昨天外出
令我很失望
第2次酱
算了
不开心的就不说了

昨天有12个人
琬和萍早回
3.10pm
看Tsunami

我很排斥的戏
因为我接受不到那个画面
我很怕真的再次发生
but
跟大队
没变
ah see sit the left side of me
qing sit the right side of me
到了紧张的part的时候
我是直接盖耳朵和眼睛


itu cara kita duduk = =

过后去Old Town喝茶咯
我吃+喝的都有vannila ice cream
腻的咯
 
Rose Float (我是喜欢它的颜色才ordered的其实)

Coffee Lava

ice cream toast


then
blablabla
就返归咯





our next aim
2005 6M 2nd gathering

Sunway Lagoon

hoho
last year at A'Famosa Water World
we all very high and syok that time
hope the future trip will be fun al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