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9

xxCRAZY is my style xD xx

很够力的
dear昨天差点撞车
他所谓的重义气咯
要载文宇回家
驾车载他回cheng
我大大个字送他
幸好没事
回到家
一直哄我
可是我睡料
睡前还跟他吵过
所以关机鸟
他找不到我
拼命线信息来
不好意素咯老公
人没事就好啦

Today下午和miss prawn pergi Green Forest yamcha
过后她来我家上网
玩我的Restaurant City
我一piak屎酱躺在床
累叻~



5pm++
我asyik喊闷
*真的用的*
apa lagi??
jom lita pergi jonker pak tor~~
过后miss prawn回家冲凉
我也冲凉去
8点多 我们去踩jonker


*很蒙 因为3G镜头*

我满脑都是吃的
因为还没吃晚餐
第一样买甜不腻
好吃啦那个
每次都有买的
过后
去吃算盘子+花生粥
和miss prawn shared
算盘子不好吃的 =s
过后
Kampai 喝 apple flavour


又买冰糖葫芦



今天很~多人
很挤
我们逛逛下
买了一些吃的给我妹和妈咪后
就去颜文龙gym对面等车来载料

然后~~~

我们~~

就~~





起癫鸟 = =


很无聊
什么赛都讲
还做了很多白痴的动作
对面有几个ah pek & ah sam
我都没理他们



这个
就是这个
看他的胸肌
几够力有
*我的小N虽然不怎么被看好 可是拍相还不错的啦
晚上 + zoom还可以拍到酱的水准 哈哈*
开玩笑
人家幼稚园的时候有跟过他合照的叻
那时还是幼稚园代表上台拿奖状叻
谁叫老师疼我
哇哈哈
离题料~


过后又看到前面马路
一个蛮年轻的人驾车
应该中五吧
我们又来料咯


miss prawn

:哇 年纪轻轻驾酱~大辆的车 看他的样子
一定是才考到车的
:是咯是咯 如果是我会很压力的咯
载整村人
:嗯咯 他爸爸坐他旁边 妈妈坐后面
哇 他很多兄弟姐妹叻 *那边算*
有6个兄弟姐妹叻
:如果是我我会很压力叻 *一直那边讲*



等爸来载等了1个小时多
我们就足足费了1个小时多
= =






站在那边等车
就看到这种车4次
我说
可能我和它有缘~
可能我以后是驾这种车的
@@



这个是out of topic的
赫赫
就是
我超喜欢我的眼睛
哈哈
够自恋叻~~
我拥有一双棕褐色的眼瞳
*blink blink*
hoho
我妈的遗传啦
我们3姐妹都是
很多人包括我朋友都以为我有带lens ==
but i absolutely no wear la weii
哈哈
我dear给我电死料
我的小虾小姐也是 电到熟料可以吃料
哇哈哈
我癫料
没钱买药
很穷最近 (T-T)
谁可以捐钱给我 xD
捐给我啦 我会很爱你的 *joking joking >.<*



itu sei mu shu's msn mia name put "Cartoon Gor"
I zat him
 :u tot put dis kind of name vry cute izzit?
:u put cartoon mui la
:i dun wan mou liu wif u xD


haha
i memag bored wan
forgive me la weii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