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xxboring nehxx

好笑好笑
那个母狗进到我家
看到我坐在那里
它直接转头出去外面
进来的时候不敢看我
我妈说因为我太凶了
谁看到我都怕
才不是咯
我很善良的咯
人不犯我 我不犯我
人人犯我 我双倍奉还
谁叫它犯了那么多人
我开姐
妈咪!!
谁犯到我妈咪我肯定跟他死过
鸡蛋糕的它
讲到它一肚子火

今天一整天在家写~~
乖到
因为dear要做工
没人陪我出去 =(
心情麻麻得
dear讲等他找时间再陪我去购物涡
哈哈
我心情肯定会大好





last but not least
want deliver my thanks to Mike ^^
thanks for teaching me gu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