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6, 2009

o.O!!

今天班上的那个马来人
几威水~
上课到一半偷溜出去
拿spannar去打人涡
打到人家头破血流写~
他有点神经质的
全班都知道
只是没想到他酱够力
被打的那个还几可怜下
带着头伤过新年
为什么以前到现在我读得班都酱人不可貌相的
打人出名
前几年读的所谓的特别班
嘛不是打人
很特别咩
那些友族只会丢第一班的脸咯
算了
随便啦
做好本分
我发现到
某某某人看了我部落
有点不爽涡
我知道你们在看的
又怎样
我变到很冷血了?
不了解我的人会这么觉得
不想解释那么多
嗯 就
随便吧
不要一直重复你的问题
因为
它不被关注 好吗
我在跟对们说
我身边那变到陌生到不行的朋友
就是变了
忍了3年终于变了
终于有勇气变了
这不是件好事
这只是在提醒我自己
我失去了一些朋友
我知道我会后悔
只是
我无力挽留了
抱歉

-.-.-.-.-.-.-.-.-.-.-.-.-.-.-.-.-.-.-.-.-.-.-.-.-.-.-.-.-.-.-.-.-.-.-.-.-.-.-.-.-.-
呼呼
下星期三
和我的党出去
♫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哈哈
昨天问了
目前有
[我]
[琬]
[庆]
[堡]
[韩]
[琦]
其他的还不肯定
hoho
lets rockx guy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