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9, 2009

[7.8.09]



中午的时候


去老公妈咪店帮忙


过后回到家


冲了凉就去阿姨家了


wedding party
超多人的说


有300++人


因为她家够大







(wedding party前一天拍哒)



从大门口要走到里面去真的是


远咯~~


赫赫
还看到庭安


他也有来涡


吃吃下


楼下又多人又吵


还有得唱k ==


我患有[人群恐惧症]的 XD


所以

就索进去表弟的房间料

过后表弟和庭安也进来









teen ann there







阿哈

我会玩cube了

表弟教de

几个小时学会了

nyek nyek nyek =)

我转的

过后


庭安回料


新加玻的表哥进来


我和他之前都比较少交流的


是今年的新年




就是那个16年来我过的最惨的新年


*某某人导致的*



我一直一个人


所以


他主动来跟我聊天


他很无聊很38的咯



所以现在跟他还蛮好的





skip






skip




skip










我们等到1am++


没什么人了


就去楼下唱k咯


bla bla bla






[8.8.09]




picture picture go



maybe cousin's wife like myvi

so


all 兄弟car are white coloured MYVIs


my favourite car too =)






=on the way went fetching the PRINCESS=






at church



the bride looks like张韶涵izzit??
click it to see the larger picture




the wedding dinner


took place at Pay Fong High School air-conditioned hall
waseh
saw wei chee there
he attended too































wee =)
i drank th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