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9

xx懊恼xx

明天和老公去Seoul Garden mam mam涅
哇哈哈
不好意素咯铭涌
推了你的约
约了我老公先的
你的那餐
下次我会wat回你的
放心~~
哈哈



下星期5 BSM's ferewell
和scout g.guide合搞的
不想去
可是姐要我去
她最后一年了
希望我去
可是
啊~
不想去啦
可是不去
又不给姐脸
而且她最后一年了



我要怎样??

3 comments:

远尘 said...

不想去就别去吧~
如果不想去,去了也不会开心的~
结果也搞到别人不开心,
那不是更不好吗?

纯属个人意见~

Jia said...

有的去玩~好好哦~

Agnes♥ said...

==Or3n~远尘~==

所以
我没去了

==乐淇==
赫赫
你也可以去玩啊
放假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