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9

xx吓米东东xx

刚才霞霞带了一点点‘手信’= =!!
什么来的??




将将将



*那天去DP的照片*

很炸到没有
而且那天是without planning要去的
突然说要去
所以我穿到很俗 +.+
还有一些video涅
可是
我超丑 (┬_┬)
天生丑 没变
认命咯
算了呗*
*copy-ing someone xD woan u get what i mean?haha*







*唱得不好 别见怪*
而且他们都说我唱歌不能坐静静的 = =
个人风格嘛~~
哈哈
什么歪理啊??

3 comments:

iM 笨_牛 said...

哈哈~
妳朋友讲的对
妳唱歌不等静静的
就一直要动
拿电话之类的
声音够可爱
不像妳唱的勒
加油呗^____^

远尘 said...

唱得很好叻~
拍手拍手~
至少,你比我唱得好多了。

Agnes♥ said...

==iM 笨_牛==
干嘛你也和他们一伙的
赫赫
真的是我唱的啦
嘻嘻
会加油的 =]


==Or3n~远尘~==
嘻嘻
谢咯 =D
你也不错啦
下次约去唱咯
还有lala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