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9

xx今天星期2xx

今天到学校报到 =)
拿了一些考卷
my results was SUCK
看好来
绝对没打错





BM 60%
*全班只有1个马来人拿到A 不懂是老师改得严还是我们差咯

Physics 68%
*根本不会的*

Sejarah 55%
*这个是靠小聪明考的 也是没读*

Biology 80%
*有点吓倒的成绩 哈哈*




这种成绩
哈哈
料到的
人家在读书我hor就会讲咯
:月考罢了吗 mai gam jiong
hehe
thats why my result....jialat hor..huhu =S



今天我班有人跟我讲
:看你在班上好像玩玩酱 没想到上次考试酱够力噢
哇哈哈
没有听过人不可貌相咩
哈哈
可是好像不是很光荣咯
那个死协坤也是一个的咯
:看你每天巅巅酱 哪里知道酱kuat水的咯
:佬 什么巅巅噢
:是啦 sot plug sot plug 酱的

=.=
炸到妈妈都不认得





那个老yeo也是一个的啦
害我今天又破戒鸟

Diu!!



拿MC给她
她讲:不懂是真是假 每天酱多病
me :老师 生病有得假的咩



顶!!!

很好
继续上课



才要开始抄note

:teacher teach very slow already har~u go ask your friends at GBS
:teacher sini TUN TUAH
:why Swee Woon pindah
:sebab cikgu ajar cepat



全班都大笑
庆还讲:你巅的咯 不敢跟你坐了 酱都敢顶



fxxx


天主教有10戒
我的有11戒
第11戒
不能再顶撞老师

呜呜呜 (┬_┬)
我的sahsiah分

自从上次
我们都对自己说
把老师当作在唱歌
可是现在

knn
算鸟

今天跟她们比较有讲话了
有开点玩笑酱
呼~
everythings will be ok ^^
刚才下课的时候
和洁排队买东西吃
转过去
就有一班马来婆看住我
本来以为我看错 ==
直到她们叫我
懂她们问什么吗
问我怎样pin我的刘海
很美涡
哇噻
炸倒1下2下3百下 *我妹的名句*
她们就叫我蹲下来
然后就看来看去
在研究呱 =.=
还叫我教她们pin
speechless
我只是把长了的刘海夹上去
不然一直刺到我眼睛
就酱而已
很炸到的咯




今天老公的妈咪送我一对耳环
可是
想来想去都怪怪的
赫赫
谢咯aunty =]




昨晚
铭涌有够奇怪咯
他线来
:send你的照片给我可以吗?
:要来做么?
:save进脑里...
:哈?做么叻?
:就要咯..放在电话...想你的话就看他了咯...
:做么要我的?
:做么叻?!不可以噢!:-(
:很怪叻...
:什么怪?!就我突然跟你拿啊?!
:可能咯...
:你拍照好看嘛..
:去我fs拿咯..
:我也懂...但我要你send给我...
:我电话没什么钱了
:=.=''

他是做么叻
怪咔厚






表哥女儿今天动手术噢
等下去探望她

我超爱她的
她可爱到~~

this looks like boy boy hor xD





u 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