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9

xx A Happy Day xx

刚才三点半酱跟dear出去lagi
和dear的妈咪和弟弟
first first
新天地
吃料RM100++
贵的咯



那个‘老’的弟一直叫我noob的 ==
哈哈
当然
我也用我的最够力的
zat死他
哇哈哈
他顶不顺
啦啦啦~~
没人够我来的啦

连dear也看不下我们
不踩我们的
我们2个人就一直讲讲讲
边走边讲
什么都讲咯
哈哈
dear和他讲穿碎花很aunty = =
气死我




过后
dear要去买裤
dear妈咪买了钱包给我
weee
我最爱的baby milo钱包 =)
旧的那个也是baby milo
长形的
我的东西统统都是它
lao gao lao gao xD








s-k-i-p









afterwards
去看戏咯
dear要看的
看完了去吃晚餐
过后dear妈咪载我回
呼呼
^^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好甜蜜耶!
呵呵...
我好想看UP...
没有时间... =.=

Agnes♥ said...

赫赫
还好呐
UP?
好笑的这部戏
不妨去看看啊
你那么忙吗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