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9

xx hang out with my dearest friendS xx

和我的麻吉出去
很久没跟他们出去料咯
可是1个2个不能来
-去拜拜
-去kl
-被禁足
-去比赛
==
很少人tapi还是很巅
我最早到 不对 是他们迟到 =.=
DP  M记吃我们的早餐 11点多的早餐
聊了很多
1pm++
headed to DreamBox
没房了
要等到2点半
他们就去打机
我和琬就去MP找derrick
那个derrick是去年年尾认识他的
他是琬开哥的朋友
我们就是
你酸下我 我酸下你 酱的咯
mana tau他没有在
我们就乱逛+keng gai咯
就遇到那种公狗
所谓的公狗
就是那种很喜欢“小姐小姐 电话号码”的那种叻
ngan yun ~~
走掉是最好的方法
过后就回去DP 去DreamBox
Me & Woan
Me & Qing
Me & Qing again
2:30 pm唱到6:30pm
可是我们5pm++就走人
因为一个字咯
闲~~
去吃
Old Town旺角新天地mamak?xD
争论了蛮久的 没办法
年轻人就是喜欢三心两意=.=
final decision
Old Town
上到去
没有位 
 囧

去新开的Black & White Cafe
简称 B&W cafe wor~~
好像很够力酱有没有
很好
服务生的态度太有礼貌了
真的太有礼貌了
搞到我们有点不爽咯 xD
服务生gor gor您讲话可以亲切一点吗
你太有礼貌啊我们不惯的叻
那顿饭是充满很多complaint下吃完的
因为不好吃的 又贵  =S
当然也是笑到饱了
6点多就回了
乖叻
哈哈
回到家
冲好凉
霞来我家
她买了个粉红色猪的口罩给我
well~粉红狂
过后聊了很多
都是比较成熟的话题
只有我们2个人的时候
都是聊比较serious的
过后
闲太闷料
就跟她去jonker咯
当然还有另一个目的
跟人家挤挤下
去吃吃下
我就返归料
我很乖的
听老公的话
早早回家 xD


要开学料!!
闲掉咯~
痛苦的日子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