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09

考试顺利 \( ^▽^ )/

wee =)

今天的考试都会做

拍手拍手

哈哈

一大早就跟我的‘邻居’--小子

:eh等下给我看答案啊

我作弊??

笑话!!

当然没有啦

作答如流涅 xD

<考试不作弊 答案空着都不作弊>

这是我原则啦 骄傲的叻 (︶︿︶)

反而是我给他看答案 = =

整张纸拿去抄

平凡的一天


miss DEAR sooo much

3 comments:

远尘 said...

恭喜咯~XD

〤Ecl!5oNz™〤 said...

小小声说我作过弊...
考绘画的时候... XD

Agnes♥ said...

==Or3n~远尘~==

嘻嘻..
等我拿到成绩再恭喜..
现在有点早.. xD
哈哈..
btw谢咯 ^^


==〤Ecl!5oNz™〤==
hehe..
绘画??
可以作弊的噢??
我是直接叫朋友帮忙画的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