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9

xx无题xx

weee
拜5料
要开学料
第一次很乖
很乖
没出去到
很乖
做完了功课

平凡不过的生活
虽然
少了很多乐趣
虽然
失去了很多东西
虽然
我的生活不比他人的精彩
但是
这样 让我的心很舒服
这样 我做回自己
这样 我不用再看他人脸色做人
这样 少了仇人多了朋友
这样 看见了社会的现实
这样 我想了很多
这样 我不再固执
这样 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这样 不再浪费时间


世界要末日了
趁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都是人类造出来的??
死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要多祈祷灵魂才会上天堂??
不同的人 有着不同的想法
我只知道

总有自私的一面
无可否认 包括我
睡前祈祷
都祈求主能赐给我力量
战胜那些诱惑
诱惑
使人一错再错
对我自己说
加油吧


为了爱情
而颠倒生活的人
不值得
曾经的我 也是那样
可是
当你回头看看
这一切
多么的不值得啊
我们该做的是
站起来
对那些伤害过你的人说
我会活得比你好
没了你
我还是能开心得过生活
你只不过为我生活洒上一点色彩
你只是个过客
有人对过我说
你没经历过
当然可以讲得那么潇洒啦
很对不起这位朋友
我经历的比你早
当时的我
很无助
找了朋友来诉苦
他却背叛了我
赫赫
2年
足足2年的伤
但当中
我没自暴自弃
没放弃学业
更爱自己了
撑过来了
从中学习不是吗
加油吧朋友们




dear总是提醒我
乐观点
任何事都乐观面对

我听进去了
答应自己的
好好过生活  =)

3 comments:

iM 笨_牛 said...

老姐姐
我喜欢妳这样post囖
很有意识下的囖
尤其是这句话
“我会活得比你好
没了你
我还是能开心得过生活
你只不过为我生活洒上一点色彩
你只是个过客”
哈哈哈~
加油呗
么么

Jia said...

乐观是善待自己~

Agnes♥ said...

== iM 笨_牛==
赫赫
有感而发
就写咯
^^

==乐淇==
对丫
有同感 =)